小刀子

喜欢笔下每一个人物
2603534392可扩列
紫色鳗鱼同名,暂时封号中

(晓薛)把你毛都撸秃he

ooc警告

洋哥猫妖设定(我太爱了

现代pa



薛洋头发很软,摸起来毛绒绒的,每次他向晓星尘撒娇时,晓星尘只感觉心都萌化。


一不留神,糖罐子就送出去了。


猫是有脱毛期的,但作为猫妖的薛洋不知道。


所以当他有一天开始大肆掉毛的时候,洋哥表示很方。


洋哥:怎么办哪,掉毛掉得这么厉害不会要秃了吧,嘤嘤嘤,肯定是被晓星尘那个大猪蹄子撸秃的,不行不能给他撸了,不然会秃的呜呜呜呜。


当晚回去的晓星尘:???


“阿洋啊,你干什么呢?屋子里带帽子作甚?”


薛洋怨念地看他一眼,我为什么带帽子,你心里没点数吗?!


“阿洋,我想...”“不你不想。”


晓星尘:啊啊啊啊啊啊啊!!!阿洋不然撸毛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
薛洋当晚和晓星尘分开睡的。


晓 抱着被子委屈巴巴 星 不然撸毛很方 尘


薛洋做噩梦了。他梦见自己被晓星尘撸秃了。


挺秃然的


“晓星尘,我是不是快秃了。”薛 生无可恋 洋问晓星尘。


“怎么会?”“可我最近掉毛掉得好厉害!!!我秃了你是不是就去找别的猫了!!”


晓星尘失笑,他的猫儿真是脑回路清奇。


“阿洋,我想你是到掉毛期了。”


“......啊咧???”


最后晓星尘恢复了撸毛的权限。


晓星尘:我撸撸撸撸撸


END



讲真,我最近觉得我也快秃了(幻觉

评论(10)

热度(1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