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刀子

喜欢笔下每一个人物
2603534392可扩列
紫色鳗鱼同名,暂时封号中

[晓薛]重度爱猫患者HE

  晓星尘是个重度爱猫患者,在街上看到一只加菲猫都想上前撸一把的那种。每次都死命按住挚友的宋岚:mmp就不该和他上街。

  但是晓星尘今年在街上看到猫却不为所动,宋岚表示:?脑子出问题了?于是宋岚问晓星尘,晓星尘说:“我有家养猫儿了,他不许我撸别的猫,他会吃醋。”宋岚震惊:woc当他家的猫毛还不得被撸秃!

  “星尘,什么时候让我看看。”“明天吧,到我家来。”

  第二天。

  “星尘。”“子琛,你来啦。”“你猫呢?”“诺,”晓星尘指了指沙发“在打游戏。”

  宋岚:exm?打游戏?

  宋岚看了看躺在沙发上叼着糖打游戏的少年,一脸懵逼。偷偷把生发剂塞回了兜里。

  “子琛,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我爱人,猫妖薛洋。”

  “子琛?叫那么亲热!!你是不是有别的猫了?!”啧,这小猫,醋劲还挺大。你以为你谁啊,喊不叫子琛就不叫子琛。

  “好好好,他是我发小。我以后叫他大名,行不行?宝贝我只有你一个猫啊!你信我啊!”晓星尘向薛洋解释。

  挚友???

  宋岚心中有一万只草泥马崩腾而过。“星尘,我先走了。”“拜!”“……”

  宋岚走后。“宝贝儿!”“好啦好啦,原谅你!”薛洋凶巴巴地对晓星尘说。

  啊,奶凶奶凶的。晓星尘撸了一把薛洋的猫耳朵。

  “阿洋~”“你,你要干嘛?不不不——”

  “嗯哈~别!别掐尾巴!!”


宋岚:淦!瞎了眼了!

我真的好喜欢撸猫但一到掉毛的时候我就……又爱又恨那种知道吗


评论(14)

热度(2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