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刀子

喜欢笔下每一个人物
2603534392可扩列
紫色鳗鱼同名,暂时封号中

(嬴光)改变时光的人(观影体)5


评论评论!!我要评论!哦哦!

嬴光szd

标题一语双关

这辈子没写过观影体,多包涵(我之前不是说观影体太尴尬了吗,所以自己试试)

观影,观的并不是原本的剧。(对了,时光他妈妈和爷爷不在这里面)


“这不算给你丢人吧,褚嬴。”


时光现在很尴尬,一边用袖子抹着眼泪,他最看不得别人因为自己而哭。

然后自己哭了。


“我,我真的没事褚嬴。”


“褚嬴?咱爷爷?咱爷爷不在啊?”洪河火速赶来安慰时光。

“闭嘴吧洪少侠。”时光瞪了一眼洪河。


洪河:我好无辜


“小光,你好些了吗?”褚嬴很难过现在没有实体的自己,也不能抱住时光安慰他,让他知道自己在他身边。

他怎么只能以灵魂的状态陪在他身边啊。


褚嬴不知不觉中其实期待着有一天可以站在时光身边,期待着他可以把少年满满地抱在怀中,嗅到时光身上没有褪去的奶香与专属于少年的清新。

小光,对不起。


是他太贪心了。


时光摇摇头,看着褚嬴。

我有办法改变命运,也有办法改变你的命运。


“时光九段,收起你的心思。”

机械音说。

“你才是吧,别偷窥别人的心思。”时光习惯性地推了一下不存在的眼镜。


于是机械音被反击到,闭上嘴。

放出了视频。


开头便是一句“这不算给你丢人吧,褚嬴。”


这是什么?时光想了一下,然后想起来这是他与alpha go对局后说的话。

唉,赢了一把狗,还有点开心呢。

虽然自己输了两盘orz。


[时光九段时光九段作为当下世界围棋第一人请问您怎么看alpha go的进阶版master!您认为您下一盘有战胜它的能力吗!”

一位记者站起来问。


时光九段坐在荧幕前。

“master很强,它的积分是人类无法匹敌的4000多分,我想这是令人绝望的棋力。但是我一定会竭尽全力。”

他停顿了一下。

“我不认为我的棋力可以比alpha go强,但是始终认为,围棋是具有感情的。alpha go下出的围棋有些太冰冷了。”


这句话好像与问题没有关系了。

时光九段推了下眼镜,笑起来很好看。


时光九段谢绝了俞亮要送他回家的邀请,自己走回了家。

途中看到跷跷板,于是停下来看了很久。


回到家中时天已经黑了,于是时光只好先去洗澡。

洗完澡出来,套着一件松松垮垮的白体恤,褚嬴才看出来他的小光实在太瘦了。


时光房间里有棋盘,在不复盘的时候,上面永远有四颗棋子。时光走到棋盘前拉开凳子,然后去了另一侧坐到地上。

“明天又要和阿尔法狗下棋了,褚嬴,你说我能赢吗。”时光微微抬头。


“我觉得我赢不了,它每一步都很完美,尽管有一些看似很缓。它最后永远只赢一两目,它根本就是在玩我。”

时光叹了口气。


人在ai面前总是那样脆弱。


时光突然感到烦躁不安,于是起身去厕所洗了把脸。

冷水突然浇在脸上,这终于让时光冷静一些,他看着镜子中的自己。


手慢慢爬上牛奶一样浓白的脖颈。

想要在这上面留下交错的青紫的指痕,时光的手慢慢收紧。


这样的话,很快就会死了吧。

打断时光的是一旁手机响起的铃声,时光才清醒过来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在做什么。


猛地松开手,去拿手机。

是俞亮打来的。


“喂,俞亮。”时光开口发现自己的声音嘶哑不堪,于是一遍拿手机一遍去接了杯水喝。

“时光,你没事吧。”

“我能有什么事,你大晚上的打电话做什么呀?”


“我想告诉你,明天是你与alpha go的第二场对局,我会来接你去。你在干什么呢。”

“削苹果吃,有必要吗,兴师动众的。”

“这不叫兴师动众,时光。”

“我知道了小俞老师!”


时光把手机放下啃了一口苹果。



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361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