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刀子

喜欢笔下每一个人物
2603534392可扩列
紫色鳗鱼同名,暂时封号中

(晓薛)我的挚爱

薛洋视角


1.

今天真的好冷,我使劲往手上哈气。天上开始飘起小雪,我甩了甩头,走向一家服装店。


我想买条围巾,纵使我小时候在街上冻惯了,也是会冷的。


推开服装店大门,暖气扑面而来。我感觉整个人如一块冰,此刻融化成水了。


鲜活的血液开始流动。


我走到旁边开始挑围巾,觉得身旁之人有些熟悉。


直到他侧过头来,看清了他的正脸。


原来是我们学校的学霸晓星尘。


班上女生总会对着他犯花痴,我瞟过两眼,颜值与小爷我不相上下,也难怪。


“薛洋同学。”我疑惑地看着他“学长认识我?”


“都叫我学长了,一个学校的,我见过你。”


这记性是有多好。难怪能成为奖学金拿到手软的学霸。


“是吗。”我想不出有更好的回答,于是我们二人之间的气氛变得很尴尬。


他毫不在意地笑了笑,提着一条围巾便去埋单了。


我皱着眉头还在挑选,眼光被小矮子养得刁了。


忽听见门口传来动静,紧接一声“薛洋同学,再见。”我闷着声应了一声。


他实在是很温柔,却又带着淡淡的疏离。


2.

我实在没想到与他再次相逢那么快,我只是突然想去喝杯热可可而已。


冬天这里格外受欢迎,似乎只剩下了晓星尘对面那个位置。


他注意到了我,朝我挥手。


热可可很快端了上来,他替我对服务员说了一声谢谢。


我觉得我俩就是在这儿干瞪眼,话题都没有。


耳边传来嘈杂的声音,我似乎听见几个女生在讨论我与晓星尘,一个女生说我们看起来很配,一个说想嫁给我。我自恋地勾起了嘴角。


“很开心?”“嗯。”


他的脸色似乎变得不是很好,我以为他听见了我们俩很配的话语。


尴尬笑笑说“她们小女生就喜欢看些耽美小说,你别在意那话。”


“不,”他看着我“我很高兴。”


我心想这孩子疯了。


在两人干瞪眼中,我的热可可很快就喝完了。


这地方也不宜久留,我站起来,对晓星尘说:“那什么学长,我先回去了。”


“那好吧。再见,薛洋同学。”


明明很正常的称呼,被他温柔的语调一入侵,听起来有些暧昧。


“再见,晓星尘学长。”


3.

晓星尘似乎有魔力般,我开始吃饭想他,睡觉想他,给小矮子发信息想他(导致小矮子这三个字打成了晓星尘)


我难道是一见钟情了?虽然我是弯的,但我也不像这种人啊。


我坐在床上开始思考人生。


想了一下午,我觉得我栽了。


但人家也不一定是弯的啊,直的怎么破!


于是我跟小矮子诉苦。


“栽了?怎么,终于发现我对你的好。爱上爸爸了?”


“......”滚吧。


于是我决定下一次碰到他旁侧敲击一下。


4.

“晓星尘学长啊。”


“怎么了”


“你有女朋友吗?”


“呃...怎么突然问这种问题?难不成你惹女朋友生气了?”


“没有,我没有女朋友。”


“那我怎么样?”


“嗯???”


论突然喜欢的人对我表白了怎么办?


“薛洋同学,我关注你很久了,所以你喜欢我吗?”


我疯狂点头。


他将我揽入怀中。


“我不直也不弯,只不过喜欢的人恰好是你而已。”


我便羞红了脸。


5.

......


我是薛洋,我发现学校里最近有谣言传我和晓星尘男神内销。


我现在郑重声明:


这不是谣言!!!


还有,那些帖子里刷我是受的注意点!!!!


等劳资从床上爬起来就来找你们算账!!!!!


“嘶.....”





其实本来有一个感情过渡,但我懒,不想写了(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