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刀子

喜欢笔下每一个人物
2603534392可扩列
紫色鳗鱼同名,暂时封号中

你猜我在哪?(晓薛)

  我叫薛洋。

  是个GAY。我有一个男朋友,叫晓星尘。

  现在是我与他分手的第100天12个小时05分。分手的原因说来也好笑,我不过看见一女生与他交往密切便闹了性子,他这次没有哄我。门一关,他便走了。

  而我,在看着医生的诊断单发呆。

  重度抑郁症啊,会死吗?死了他会来找我吗?我想不会。不过,反正都要死的。

  把衣柜的衣服清走,营造一种无人居住的感觉。很快这个屋子便没有人住过的痕迹。现在,我要和他玩个游戏了。

  拿出手机发一条信息:“晓星尘,你猜我在哪儿?”

  随后将手机狠狠地从楼上扔了下去,反正是小矮子给我买的,我才不心疼。

  抱膝坐在柜子里,很困,先睡一会儿吧。


评论(29)

热度(1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